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Daddy's Roommate


Daddy's Roommate
WRITTEN AND ILLUSTRATED BY
Michael Willhoite
獻給我的爸爸
我的媽咪和爹地去年離婚了
現在在爹地的家裡出現一位新人
爹地和他的室友法蘭克住在一起
一起工作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刮鬍子
有時候甚至一起吵架
不過他們總是會和好
法蘭克他也喜歡我
他像爹地一樣,會說笑話跟謎語給我聽
他會幫我抓展示用的蟲子
會唸書給我聽
他會做超大的花生奶油果醬三明治
我做惡夢的時候他還會幫我趕走妖怪
每當週末假期來的時候
我們會做各式各樣的事情
我們去看球賽
參觀動物園
去海邊
在庭園裡工作
去購物
在無數個夜裡,我們在鋼琴邊唱歌
媽咪說爹地和法蘭克是同志
一開始我不知道同志是什麼意思,
所以她就解釋給我聽
同性戀是愛情的一種
而愛情是快樂中最棒的一種
爹地和他的室友在一起很快樂
我也很快樂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